保定市政协委员视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05-23 11:39: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5月20日,在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5月20日,在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刘金龙带领下,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内容包括民居改造、道路硬化、垃圾污水治理、村庄建设、乡村文化建设、古村落保护等开展情况。视察组分别到涞水县刘皇甫村、东皇甫村、寺皇甫村和竞秀区北齐村、大激店村实地视察,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发展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在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表示,我市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大力度投资,注重示范带动,实施整体推进,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建设“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美丽乡村,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五所学校挂牌“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

2016-05-23 11:12:24

保定市高开区小学、厚福盈小学等五所学校日前挂牌“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

《星光大道》公交专场选拔赛保定开赛

2016-05-23 11:08:05

《星光大道》公交专场选拔赛日前在美丽的华北明珠白洋淀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身怀绝技”的公交人齐聚这里,一展歌喉,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保定网上计生大厅正试运行 7月正式使用

2016-05-23 11:00:03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计生网上办证大厅建设已建设完成却不启用”的问题。保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现在是在试运行,按照省要求今年七月可正式使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