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嘉禾小区举办“全家一起过‘六一’”活动

2016-06-01 17:27:2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8日,竞秀区嘉禾小区千余名居民欢聚小区广场,参加由嘉禾物业公司举办的“全家一起过‘六一’”活动。

    5月28日,竞秀区嘉禾小区千余名居民欢聚小区广场,参加由嘉禾物业公司举办的“全家一起过‘六一’”活动。在家长期待热情的掌声里,孩子们竞相登台,表演的舞蹈、诗朗诵、古筝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让台下的家长露出欣慰的笑容。(记者郭升强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直一幼庆“六一”活动丰富多彩

2016-06-01 17:06:14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保定市直一幼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

李谦杨慧任民等领导六一前夕看望衡水儿童

2016-06-01 16:27:36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衡水市领导李谦、杨慧、任民、韩立群、钮兴辉、裴保顺、牟景山、刘荣华分三路到部分小学和幼儿园,亲切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衡水全市各级妇联庆“六一”活动掠影

2016-06-01 16:10:03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衡水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深化中国梦学习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系列主题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