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铛铛车拟定运行路线发布 向社会征求意见

2016-06-01 16:2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公交总公司铛铛车的运行路线已初步确定,具体路线为裕华路—恒祥大街—东风路—向阳大街—五四路—朝阳大街—东风路—恒祥大街—裕华路。该路线只是初步确定,即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对于路线的运行您有何意见。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冀中版记者王日成)5月31日,备受关注的铛铛车路线有了新消息。

    5月31日,记者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相关负责人处了解,该公司铛铛车的运行路线已初步确定,具体路线为裕华路—恒祥大街—东风路—向阳大街—五四路—朝阳大街—东风路—恒祥大街—裕华路。

    该负责人称,该路线只是初步确定,即日起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对于路线的运行您有何意见,可拨打0312—3355792、3355793、3355967与保定市公交总公司联系。

    据了解,31日上午,该公司邀请保定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试乘了铛铛车。目前路线已初步确定,而对于网传的运行路线等情况,该负责人称还不能确定。

相关新闻

10辆铛铛车抵达保定 多个细节带你先饱眼福

2016-05-30 16:30:05

5月27日,10辆复古铛铛车抵达保定,依次驶入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内。走近铛铛车,复古的红色与木纹结构的车门格外引人注目。

邯郸仿古铛铛车正式运行 票价两元环行观光

2015-01-23 08:47:16

邯郸市仿古“铛铛”公交还未启运,就迅即蹿红网络,备受市民关注。1月22日,伴随着清脆的铛铛声正式上线运行,这三辆仿古车与其他公交不同,线路名为“观光一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