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强调:增强服务意识 解决实际困难

2016-05-27 16:01:1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帮扶企业、服务企业,保定市政府开展了企业日活动。今天,副市长王林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保定市部分企业进行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

    为帮扶企业、服务企业,保定市政府开展了企业日活动。今天,副市长王林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保定市部分企业进行企业日活动帮扶调研。

    王林先后赴长城汽车研发中心,长城汽车三、四期项目,中船重工风帆产业园区实地调研,深入一线车间听取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实际困难,研究解决措施。

    王林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观念,出台支持实体企业实施意见,加强与企业互动、交流,深入调查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解决,主动为企业服务,扎扎实实抓好企业帮扶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好“两学一做”目标要求,发挥好表率示范作用,要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正风肃纪,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记者李毅)

相关新闻

王林到安国市工业企业调研

2016-03-31 13:53:24

3月30日,保定副市长王林到安国市工业企业就培育规上企业和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调研。

承德双滦区7项举措精准帮扶企业

2016-05-03 09:45:14

双滦区开展企业精准帮扶活动,通过实施七项举措,推进区内企业达产达效,助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杨慧就推动精准帮扶企业、稳定工业运行到工业新区调研

2016-04-08 15:39:56

4月7日上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金融单位主要负责人,就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工业运行到工业新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国家、省关于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若干政策,深入一线,精准帮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深入挖掘增长潜力,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林飞、姚幸福参加调研。

邯郸2015政府“金桥”帮扶企业资金突破110亿

2016-01-25 10:50:03

金桥帮扶行动自2015年1月20日启动以来,截至2015年12月底,累计为548家企业,提供796笔应急周转资金,支持资金额度达111.8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