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县图片展宣传旅游文化

2016-05-27 16:37: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唐县旅游文物局在政府广场举办旅游风光摄影图片展,宣传该县旅游文化,提高群众文明旅游意识。

    近日,唐县旅游文物局在政府广场举办旅游风光摄影图片展,宣传该县旅游文化,提高群众文明旅游意识。

    活动展出“古北岳杯”唐县旅游风光摄影图片100余幅,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唐县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红色文化和历史文化。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推动唐县旅游业发展、促进旅游休闲消费、“旅游要发展、安全是关键”为活动目的,以“旅游促进发展,旅游促进扶贫,旅游促进和平”为宣传口号,以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传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活动中,工作人员为群众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为群众提供旅游咨询服务、特色旅游线路、出游注意事项和旅游消费维权知识、旅游惠民举措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0多份,现场解答问题500余人次,取得很好效果。(马跃坤 王洁)

相关新闻

唐县开展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

2016-05-23 17:47:50

5月19日,唐县开展2016年中国旅游日集中宣传活动。

唐县 突击检查夜间值班情况

2016-05-23 10:56:31

唐县纪委、监察局日前抽调人员组成22个检查组,对8个乡镇和56个县直部门晚8点后夜间值班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唐县企业家杨庆昌捐资500万元助教

2016-05-17 09:07:54

日前,杨玉泉王云青教育基金会揭牌仪式在唐县举行。该基金会由唐县籍企业家、大同兰园绿色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庆昌及家人捐资500万元成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