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开展“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

2016-05-31 16:18: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7日,由容城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举办的“低碳环保、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在该县三贤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200名步行爱好者投入到5千米活动行程中。

    5月27日上午,由容城县总工会、共青团、妇联联合举办的“低碳环保、文明出行”健步走活动在该县三贤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县的200名步行爱好者投入到5千米活动行程中。

    “我两周前得知要举办健步走活动,心情很振奋!”参加活动的贾光乡49岁的村民田秀英介绍说,“平时我们村很多村民都晨起遛弯,我很多年一直坚持,包括赶集上店,就近上班,能步行就不乘车。步行让我身体强健,不但很少生病,也一直没有发胖,这令不少同龄姐妹很羡慕。我的健身秘诀就是:多动腿锻炼,尽量少坐车,身材苗条,永葆青春!”

    活动的举办方介绍说:“我们发起健步走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和上班族,走出家门、走出办公室,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树立绿色生活观念,形成积极健康的文明出行风潮。”(白利刚)

相关新闻

沧州“乐活族”举行徒步活动宣传低碳出行(图)

2016-03-28 15:00:06

他们在南湖公园出发沿大运河而行,一路上向过往的市民宣传绿色低碳出行理念,并感受着充满绿色生机的狮城春景。

石家庄开展“无车日”活动 倡导低碳出行(图)

2015-09-22 20:03:34

9月22日上午,在石家庄建设大街和中山路口的禁行区域车辆明显减少。当日是“无车日”,省会石家庄开展“无车日”活动,在9:00—11:00,中山路(中华大街至建设大街)段,除公交车、出租车、校车等车辆外,禁止其他一切机动车通行。

倡导低碳出行 秦皇岛“僵尸”自行车“上岗”公益

2015-06-08 16:04:13

前不久,秦皇岛当地媒体刊发了让“僵尸”自行车活起来的倡议,号召社区居委会、学校或者爱心市民一起来解决难以管理的“僵尸”自行车问题。之后,不少居民来到社区活动室,都被公益自行车吸引,“要是忘带东西回去取,可方便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