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妇联举办助学圆梦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2016-06-01 10:44: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用爱感染孩子,用情关怀孩子。今天,市妇联在博野县颜元路小学举办助学圆梦、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用爱感染孩子,用情关怀孩子。今天,市妇联在博野县颜元路小学举办助学圆梦、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市妇联把困难儿童关爱救助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今年,市妇联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河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争取到了10个儿童快乐家园、4个春蕾班和3个儿童早期发展公益项目,折合款物200万元人民币。这些项目将落户博野县、曲阳县、易县、涞源县、莲池区、满城区等,惠及众多贫困和留守儿童。市妇联为项目执行县(区)举行了授牌仪式。

    除此之外,市妇联特邀市应用心理学会的心理咨询师为该小学部分师生做了心理辅导,通过“左抓右逃”“石头剪刀布”“背靠背”等游戏,拉近师生的距离,让学生体验到爱与被关注,帮助儿童在快乐自信中成长。当天,还向贫困儿童赠送了节日礼物。(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保定市检察院小处着手力避儿童受侵害

2016-06-01 10:41:56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自市检察院的十几名干警与望都县张庄学校60余名当地留守儿童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马誉峰:推动保定交通事业率先发展率先突破

2016-06-01 10:38:56

今天上午,市长马誉峰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马誉峰强调,交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市交通运输局要抢抓机遇,激情工作,实干担当,促进保定交通事业在河北省、在京津冀率先发展、率先突破。

保定市召开防汛抗旱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议

2016-06-01 10:33:51

今天,保定市召开防汛抗旱形势分析暨工作部署会议,研判分析今年汛期天气形势,对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分别作出批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