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夜晚出行摔倒好心男士一路护送回家

2016-06-04 11:42:2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虽然事情过去了20多天,可是一想到热心人夜晚护送她回家,七旬市民李女士心里还是暖暖的。“他留给我的电话是空号,估计是做好事不想留名,可我还是想找到他,再当面说声谢谢。”

    虽然事情过去了20多天,可是一想到热心人夜晚护送她回家,七旬市民李女士心里还是暖暖的。“他留给我的电话是空号,估计是做好事不想留名,可我还是想找到他,再当面说声谢谢。”

    李女士告诉记者,她退休后在一家药店工作,5月6日晚9时30分,她下班后乘公交到滨河公园站下车,准备步行回家。“下车时,由于天色较黑,我不慎摔倒在地,胳膊也摔破了。”正在这时,一名骑电动车的中年男子正好经过,目睹了这一切。“他停下来询问我伤得重不重,看我又上了年纪,担心我一个人回家不方便,坚持要送我回家。”

    李女士说,她与这名男子素不相识,能得到这样的帮助她十分感动。这名热心男子推着电动车陪她一路由滨河公园走到李女士居住的青东巷社区,全程约有1公里。“到了我家时,已经10点多,我拿出100元钱感谢他,可他坚决不要。在我再三追问下,他留了一个电话号码就匆匆离开了。事后我才发现,他留的电话号码是空号,估计是做好事不想留名。”据李女士描述,这名男子身高1.8米左右,偏胖,年龄在40岁上下。“真想再找到他,说声感谢!”(记者刘靖澜 王欣)

相关新闻

承德大学生王瞳瞳勇救落水母子 当选“中国好人”

2016-06-03 15:43:03

承德医学院大一学生王瞳瞳奋不顾身跳入湖中,在岸边两三位游客的帮助下,成功将这对母子救上岸。

“沧州好人”获赠图书《中国好人传》

2016-06-03 14:37:18

“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被中宣部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十大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建设“好人之城”入选中宣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百例。

中央文明办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

2016-05-31 16:33:38

中央文明办31日在陕西榆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发布5月“中国好人榜”。经过广大网民举荐评议,109位爱心人士上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