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2016-06-08 16:37: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保定市4万多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战高考。副市长闫立英对保定市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保定市4万多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战高考。副市长闫立英对保定市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检查。

    今年全市共有45088名考生参加统一考试,共设41个考点、1538个考场。据悉,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教育、武警、公安、无线电、保密、市场监督、电力、城管执法、通讯、体育、卫计委等部门积极配合考试部门,重点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在考场内外串通作弊,保障考点和重点区域的电力、通信和网络正常运行,伤病事件的紧急救治等工作。

    闫立英先后到市教育考试院考务指挥中心和保定三中、保定一中考点进行了巡视。在市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闫立英详细了解了保密室设施配备、人员安排等情况,并通过教育考试远程电子巡查系统,查看了各县(市)保密室和考场情况。她对高考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考务人员明确责任,严守岗位,细致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记者牛琪)

相关新闻

衡水高考首日平稳度过 4万余考生沉着应考

2016-06-08 16:27:48

昨天,衡水二中全体高三老师身着印有“和你在一起”字样的鲜红T恤衫早早来到操场,与考生一起跑早操,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来关爱与鼓励。

高考第一天 保定45088名考生清凉应考

2016-06-08 16:03:29

6月7日,2016年高考第一天一大早,保定中心城区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清凉了不少。上午8时许,考生有序进入考点。据了解,2016年保定全市共有45088名考生参加高考。

沧州2.5万名高考学子走进考场

2016-06-08 16:00:57

6月7日,是高考的第一天。全市2.5万余考生怀揣着梦想奔赴考场。记者也兵分几路,走进市区的各考点,记录下高考首日的点点滴滴。

衡水警方“战时状态”护航2016高考

2016-06-08 15:57:56

为全力护航高考,衡水市警方提早进入了“战时状态”。对出现的一些情况,他们及时处置,保证了考生平安参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