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举办 “6.26”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

2016-06-27 18: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6月26日上午9时,保定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实习生李祎)6月26日上午9时,保定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保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民警倡导广大市民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戒毒专业的学生予以配合。通过现场摆放禁毒知识的展示板,为人们发放印有禁毒知识的宣传页、知识册、书签等方式宣讲禁毒法律政策;普及禁毒知识。

    据了解,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共向社会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万余份,悬挂标语、条幅4300余幅,宣传地点在各县(区)的广场、社区以及学校周边等人员密集的场所。

    此次活动是“全民禁毒宣传月”的一项重要重要内容,各县(市、区)禁毒办同步开展,旨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的宣传高潮,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的能力。

相关新闻

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17:19:06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邯郸市举办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2016-06-27 10:51:42

上午9时,来自邯郸市部分公安机关和39个禁毒委成员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市博物馆广场举行“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大型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河北今年已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97起 中国禁毒工作新进展

2016-06-26 14:56:15

毒品危害这么大,打击制毒贩毒话题再次成为焦点。今年以来,全省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9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13名,缴获各类毒品28公斤,捣毁冰毒加工厂2处、麻黄碱地下加工厂1处。近一年来,全国禁毒工作又取得哪些成果?吸贩毒群体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诸多问题引发公众关注

国际禁毒日:拥抱无毒青春共享健康生活 无毒青春最美丽

2016-06-26 14:56:23

在我国现有的234.5万名吸毒人员中,35岁以下的青少年比例高达62.4%,其中1.8%的人员不满18岁。这是一个令人不安的现实形势:我国以青少年为主体的滥用合成毒品问题突出,吸毒人员低龄化趋势明显。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青少年营造一个无毒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