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6-27 17:19: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推动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民警悬挂条幅,摆放展板,现场讲述相关事例、发放宣传资料,并对毒品概念、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进行讲解,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法规。活动中,民警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在全市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的能力。(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国际禁毒日衡水桃城区民警进校园宣讲毒品危害

2016-06-27 09:07:14

6月26日,衡水市桃城区公安分局民警向衡水二中学生宣讲各类毒品的危害。当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各地举行相关活动,宣传毒品危害,呼吁民众尤其是青少年远离毒品。

“6·26”国际禁毒日 河北开展禁毒宣传、戒毒帮扶活动

2016-06-26 17:05:05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此前,河北各部门开展禁毒宣传、帮扶活动。省禁毒办、石家庄禁毒办在石家庄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展览”;石家庄、沧州、保定、秦皇岛、廊坊、邯郸、邢台等市法院及所辖基层法院集中宣判15起毒品犯罪案件,涉案36人;全省禁戒毒宣传“双百”活动在省女子强制戒毒所启动,扎实开展好百场宣教、与百名特困戒毒人员结对帮扶活动。

石家庄市举行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6-06-26 10:48:23

在第29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经市禁毒委批准,市禁毒办联合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香港警察历史收藏学会,于6月25日在市博物馆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百年中国禁毒文物、石家庄禁毒成果展览”活动。

河北省女子戒毒所文艺演出迎“国际禁毒日”

2016-06-25 10:20:08

6月24日,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夕,河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戒毒人员开展文艺演出活动,她们在歌声和舞蹈中焕发激情,告别过去,重塑精彩人生。当日,戒毒人员的演出,令在场观看者动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