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研讨会在博野召开

2016-07-15 16:33:4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13日,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暨《中国化工新材料发展报告》研讨会在博野县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北京化工大学等全国化工界的2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就博野县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研讨。

    7月13日,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暨《中国化工新材料发展报告》研讨会在博野县举行。来自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北京化工大学等全国化工界的20余名知名专家学者就博野县打造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研讨。副市长王林出席研讨会。

    王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博野县在发挥生态优势、打造生态产业、争引生态项目、营造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做到了小县也有大志气、小县也有大作为。中国北方生态涂装城定位准、思路新、方向明、前景好,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呈现出喜人的发展态势,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一定能走出了一条以龙头引领促进产业转型的新路子。希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在规划、技术、招商等方面积极参与,助力博野生态涂装城建设。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和博野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与会人员还先后到华月胶带、晨阳水漆、筑邦园林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李东辉)

相关新闻

博野县观光农业助推乡村旅游

2016-07-13 17:27:05

近年来,博野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面向京津冀布局旅游产业,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依托“旅游+”模式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集娱乐、休闲、度假、餐饮、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在保南平原地区率先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旅游”特色品牌,成为全市生态休闲旅游的新亮点。

博野县百余养猪场实现无害化处理

2016-07-08 15:59:13

博野县共有110家规模养猪场,由此产生的排泄物不仅污染环境,也影响了村民正常生活。此事引起了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将治理猪场粪便污染作为美丽乡村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养猪场纷纷行动起来,采取多种方式解决污染问题。

闫立英到博野县就教育工作迎接省政府综合督导等工作进行调研

2016-06-27 17:37:55

6月24日,副市长闫立英到博野县就教育工作迎接省政府综合督导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项目建设及联系点扶贫开发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博野依托“旅游+”模式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游特色品牌

2016-06-28 09:32:54

近年来,博野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依托“旅游+”模式,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餐饮、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打造美丽乡村生态游特色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