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军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八一’文艺汇演举行

2016-07-31 08:21:2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7月29日,高碑店市军城办事处文艺队在为驻地官兵演出。当日,“军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八一’文艺汇演”在该市66336部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

    7月29日,高碑店市军城办事处文艺队在为驻地官兵演出。当日,“军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庆‘八一’文艺汇演”在该市66336部队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办事处和部队文艺人才纷纷上台,以舞蹈、歌曲、快板和杂技等方式,讴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共庆“八一”建军节。 时爱民 摄

相关新闻

庆“八一”书画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举行

2016-07-30 10:02:56

今天下午,由保定军分区、市文广新局共同组织的翰墨丹青壮军魂——书画名家走进保定军分区“八一”慰问活动和“心系国防情共筑强军梦”纪念建军89周年文艺演出在保定军分区礼堂举行。

保定市食安办发布汛期食品安全风险提示

2016-07-30 10:01:59

7月29日,市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2016年第二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议。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责,通报分析4月份以来保定市存在的风险信息,排查、研判新出现的中长期风险情况,研究确定防控对策和措施,指导全市食品安全工作。

保定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7-30 10:01:18

今天下午,保定市举办第七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风景园林专业院及旅游中心院长李金路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下的保定风景旅游和宜居城市建设战略思考”进行专题讲解。市长马誉峰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举办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6-07-30 09:57:24

7月28日至29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培训班,组织全市宗教工作者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对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