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2016-09-23 17:15:35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蠡县警方近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从中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2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蠡县警方近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董某,从中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20余起,涉案价值8万余元。

    今年7月24日,董某在蠡县百尺镇某村民家中盗窃时,被主人发现,其将车辆丢弃在现场仓皇而逃。警方经对车辆及遗留物品比对辨认,快速确定嫌疑人董某,并对其上网追逃。

    9月8日,办案人员获知董某在某一网吧活动的信息后,当场将其抓获。经审讯,董某对在百尺镇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还交代出在高阳、清苑、蠡县及山东等地实施入室盗窃20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董某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刘东兴 史丽娜)

相关新闻

曲阳公安局恒州派出所快速破获盗窃案

2016-09-23 17:09:00

三名小蟊贼入室盗窃,翻箱倒柜找到了57枚一元硬币,顺手还拿走一个手电筒。三人没想到他们的一举一动被失盗者都看在眼里,警方根据失盗者描述的体貌特征,很快抓住了盗贼。

90后打群架伤人 同伙自首后牵出多起盗窃案

2016-09-21 19:59:44

随着嫌疑人落网,警方却从嫌犯身上发现了盗窃案的线索,原来在同伙伤人自首后,其余几人却没闲着,在五华区周边疯狂行窃。

邢台大一新生称病不军训 入学8天盗窃手机13部现金500多元

2016-09-20 09:12:49

自9月份开学以来,位于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的某理工大学学生宿舍、军训操场接二连三发生多起手机盗窃案。且发案时间都是在新生军训期间,案件的多发引起石家庄市鹿泉区公安局上庄刑警中队的高度重视。

唐山高新区天网视频监控系统9天抓获5名盗窃嫌犯

2016-09-19 11:15:10

今年以来,唐山市高新区公安分局通过天网视频监控系统,对侵财类案件开展强力打击,截至目前,该局监控中心通过强化深入研判与合成作战,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破获各类案件18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