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举行

2016-11-20 08:07: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教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系统、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的信心与决心。

    11月16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聆听报告后,广大党员干部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备受教育,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更加全面、系统、深刻,进一步坚定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的信心与决心,今后一定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履职尽责、敬业奉献,为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永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内容翔实、浅显易懂的宣讲和交流让广大党员干部备感受益。市委研究室综合处处长李晓明认为,精彩的宣讲让自己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理解。作为一名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系统学习、深入理解上下功夫,在强化党员意识、自觉遵章守纪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特别是当前,我市正处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期,更要紧紧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认真开展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保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副教授楚颖慧带领6名学生代表来到主会场聆听讲座,他们边听边记,颇有所得。楚颖慧说:“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让我们看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作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础上,我们还要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把全会精神带到课堂,把思政理论课讲全、讲新、讲活。

    市国资委党建处处长吕学斌表示,聆听报告后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党务工作,特别是要落实《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推动党员在深化改革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要树好形象,做好党务工作,从严要求,做合格党员,积极为党员服务。

    团市委党总支副书记时墨飞表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团市委在组织全市团干部自学、集体学的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市青少年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活动。作为一名共青团系统的党员,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广大团干部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一点一滴的行动落实全会精神,在努力构建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中尽微薄之力,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一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就是为了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委讲师团工作处科员赵泽霖表示,报告会精彩、全面、深刻,为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社科工作者,一定结合省委宣讲团的报告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意义,逐字逐句学习好《准则》《条例》,并在工作中严格遵循和恪守。他将以饱满的热情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推进保定社科工作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保定外国语学校喜庆建校110周年

2016-11-19 14:57:16

11月16日上午,保定外国语学校110周年校庆活动在该校报告厅举行。曾经在学校辛勤耕耘的老教师、关注并支持学校发展的历届校友,以及全校师生代表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一天。

保定警方急寻摔倒离世老汉家属

2016-11-19 10:29:11

11月16日早晨8点20分,110接到市16中学一名保安报警称,在学校门口附近有一名老人摔倒不起。辖区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保定高碑店毕加索花园小区空置房收50%的取暖费

2016-11-18 15:45:55

一、经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与毕加索物业负责人电话联系,要求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物价局高价管【2016】4号文件精神,取暖费继续执行上年度标准,自2016年--2017年供热期起,取消采暖暂不用热收费,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支持和理解。 二、我局物业处工作人员也和该名业主电话联系,让该业主持票据找物业公司负责人协商处理此问题。

保定市妇联启动“恒爱行动”公益活动

2016-11-18 16:08:46

11月17日,市妇联启动2016“恒爱行动”公益活动,并向爱心人士发出邀请,招募“爱心妈妈”,为460个孤困儿童编织毛衣,让他们温暖过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