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国税局以文明创建促工作开展

2016-12-22 16:41:4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以来,顺平县国税局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通过健全文化制度、强化教育引导、建设文化阵地、丰富创建载体,文明创建工作上档升级,带动全局整体工作有效提升。

    今年以来,顺平县国税局把精神文明创建作为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通过健全文化制度、强化教育引导、建设文化阵地、丰富创建载体,文明创建工作上档升级,带动全局整体工作有效提升。

    为了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该局在办公楼悬挂道德文明图板、善行功德榜、道德守礼展板等内容丰富的教育提示牌,组织开展诵读经典、道德讲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等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入脑入心。同时,该局还建立党员活动室、文体活动室等文化阵地,举办读书演讲、书画比赛等活动,陶冶干部情操,培养干部团队精神,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孙翠芬)

相关新闻

城市文明创建应具备“针线意识”

2016-12-05 10:46:03

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大厂回族自治县有一条重要经验,就是围绕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树立“针线意识”,以创建一根针,串起发展千条线。他们聚焦“建设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人民群众满意的宜居、和谐、活力、特色的省级文明县城”目标,举全县之力推进,以创建实绩实效带动整体工作上水平。有了这样的思路和举措,大厂文明城市创建精彩纷呈,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有效提升了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秦皇岛市教育系统文明创建持续发力 让文明沁入校园

2016-11-28 15:52:17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大事,而学校则是落实创城工作的先遣部队。校园内随处可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楼道内国学经典展牌、教室内中学生守则等内容无不让文明沁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而有序排队、文明礼让、朗朗书声更是成为城市文明的靓丽风景。

把“窗口”单位的文明创建推向更高水平

2016-11-25 16:51:41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窗口”单位保定移动公司怎样提升?记者就此采访了保定移动公司总经理吴俊岭。

城市文明创建要讲究“慧”与“惠”

2016-11-23 14:09:32

秦皇岛海港区城市文明创建的成功经验就是要让群众得到实惠。笔者认为,这是城市文明创建的牛鼻子,可以说,一“惠”解千忧。如何让群众得到实惠呢?这就需要“慧”。因此,城市文明创建要讲究“慧”与“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