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2016-12-30 14:19:1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29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12月29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研究了《保定市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保定市全面健身实施计划》《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指导意见》《保定市物业管理办法(草案)》等。

    郭建英指出,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改革部署,是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举措。保定市作为央企、省企驻地重点城市,开展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要积极主动落实好上级政策,进一步摸清底数,保持企业生产稳定,提高社区管理水平,健全社区组织架构,维护社区稳定。

    郭建英强调,保定要建成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体育事业发展是重要方面。保定是体育名城,全市人民对体育事业发展都高度关注。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把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牢牢抓在手上。要体现全民健身的大众性、全民性和公共性,把简易便行的健身活动作为重点,结合群众需求,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引导社会资本参与体育事业发展,全力打造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

    郭建英强调,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的重要载体,要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标准化服务、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继续在全省工作中保持领先地位。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要进一步保障到位,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政府放心、社会认可、全市人民满意的靓丽名片和窗口。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副市长杨宝东、张丽涛,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6-12-15 14:23:11

    12月14日上午,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

保定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10-26 14:19:06

10月25日下午,保定市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8-20 16:49:54

今天,市政府与北京市石景山区政府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推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加强科技创新、促进基础民生、推动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

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2016-08-05 16:15:56

8月4日,保定市政府与北京二商集团签约仪式在北京二商集团康泰文化分公司举行。从此,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建立。北京二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杰,市长马誉峰出席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