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揭晓

2017-01-03 16:45: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容城县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和容城四大品牌类男装系列作品设计师邀请赛成绩日前揭晓。

    容城县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和容城四大品牌类男装系列作品设计师邀请赛成绩日前揭晓。

    为提升服装产业形象,该县举办了2016年津保铁路白洋淀站前广场雕塑设计大赛活动,来自全国的25个设计团队和个人报名参赛。经专家评审和大众投票,评出优胜奖1名,晋级奖3名,入围奖6名。北京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团队设计的《一针一线一世界》获优胜奖。

    容城县还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举办了2016年“西服、衬衫、休闲、户外”四大品类男装系列作品设计师邀请赛活动,16位知名服装设计师作为容城服装产业的特约设计师,一一对接容城龙头服装企业。(李永恒)

相关新闻

邯郸雕塑家李文平20年创作20座标志性雕塑

2016-12-20 13:47:36

从1997年在涉县129师纪念馆内创作抗战雕塑开始,邯郸李文平老师在雕塑路上,跋涉的脚步几乎没有停歇。近二十年来,他的标志性雕塑作品已多达20座,期间还发明了多项国家专利产品。

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开幕

2016-12-08 10:20:47

12月3日,由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张家口市委宣传部、河北美术家协会、河北画院、康保县委县政府主办的“飞翔的梦——章华雕塑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保定市区雕塑大盘点,有哪些雕塑吸引了你的眼

2016-11-23 15:24:29

每座城市的文化气质各有不同,而城市中的公共雕塑,就是一座城市突显历史文化,表达市民精神状态、文化特点、风土民情最直接的展示载体。近年来,保定市陆续修建了多个极具本地特色的雕塑,靓丽了古城的同时,也展现了古城人民的精神面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