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满城区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10 14:37:3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满城区开展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满城区开展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市社科联副主席、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惠鹏对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和重要成果,对全会的重大意义进行分析讲解。报告深入浅出,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起到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市委第一宣讲团成员、满城区委书记李广义就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系列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赵大鹏)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领导到高邑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7-01-10 09:03:42

1月9日,石家庄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员鲍际国到高邑县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保定市委第二宣讲团到定兴县开展宣讲活动

2017-01-09 11:38:06

市委第二宣讲团近日到定兴县固城镇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该镇机关干部、村干部百余人听讲。

高新区嘉禾社区宣讲传承好家风

2017-01-06 18:22:41

高新区嘉禾社区日前举办了“传承好家风弘扬正能量”宣讲活动,同时对9户和谐家庭进行表彰。

唐山市委宣讲团在多地多部门开展宣讲

2016-12-30 15:23:34

12月27日上午,唐山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