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铁一中正式更名为保定田家炳中学

2016-05-09 16:38: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市教育局批准,原保定市铁路第一中学日前正式更名为保定田家炳中学,与保定一中共同成为全国田家炳教育体系学校、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旗下160多所会员学校之一。

    经市教育局批准,原保定市铁路第一中学日前正式更名为保定田家炳中学,与保定一中共同成为全国田家炳教育体系学校、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旗下160多所会员学校之一。

    作为保定一中的对口帮建学校,田家炳中学将全面引入保定一中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和优秀的师资及领导团队。在2016年高一招收计划中,田家炳中学将成立保定一中对口帮建班,实行小班授课,打造精品课堂。

    据悉,保定田家炳中学将秉承香港爱国儒商田家炳先生“利人利己、己立立人”思想,以“幸福和成功教育”理论为指导,按照全国多家田家炳中学“共创成长路”教育体系,集聚田家炳中学教育教学资源,注重教师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注重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及文化底蕴的培养,力求知识、能力、人格和谐发展,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依托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和保定一中的优质教育资源,田家炳中学将强化新课程,拓宽新视野,打造新品牌,致力打造书香校园和幸福家园,服务每一个学生,服务每一名家长,办好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记者牛琪 通讯员刘晓雯)

相关新闻

保定一中6名同学考取全免费赴新加坡留学资格

2015-05-25 13:32:36

保定一中始终坚持国际化办学方向,严谨求实的教学管理和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拓展了国际视野,力求使每一位学生在高中平台一展才华。 张炜

全国先进工作者、保定一中校长田烈让生命因起舞而精彩

2015-05-25 11:13:11

她,对教育事业饱含炙热的情感,为了心中那个教育的梦想,以深沉的意志,只争朝夕,孜孜以求,让生命焕发别样的光彩,成为师生心中的楷模。

保定一中6名学生将全免费赴新加坡留学深造

2015-05-21 11:23:15

保定市第一中学21日透露,该校孙硕、宋睿、胡凡睿、张子强、王威猛、龚海天6名学生获取了2015年全免费赴新加坡留学资格,录取率再列河北省第一。据了解,他们将于7月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就读。

保师附校保定一中联手对接“北大”

2015-05-11 10:31:35

5月9日上午,北京大学老教授协会、保师附校、保定一中优秀创新人才培养项目暨K12教育一体化对接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