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喽!竞秀区工人新村31号楼外污水成河

2016-05-16 17:19:53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我们家楼下的污水河有一个月了,出入都难。”近日,家住工人新村31号楼的居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楼前的小路上污水横流,已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

    “我们家楼下的污水河有一个月了,出入都难。”近日,家住工人新村31号楼的居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楼前的小路上污水横流,已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和生活。

    5月12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工人新村31号楼楼下。墨绿色的污水延伸了十多米远,积存到了地势低的地方,将居民楼前的道路覆盖。为了不让污水肆意乱流,有的地方用黄土和砖头掩了掩,但这根本挡不住难闻的异味。污水上铺着砖头和五六张旧门板,过往的居民只能小心翼翼地踩着通过。“我家住一楼,天气一热,因为恶臭味都没法儿开窗。”一位正准备回家的居民说道。

    污水外溢了这么久,给大家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什么一直没人出面清理呢?居民们说由于工人新村属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以往是由楼长或热心居民牵头收钱疏通,这次不知道为啥拖了这么久还没有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竞秀区百花新村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干部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居民向他们反映过31号楼的问题,只是前几天有居民来专门问过疏通单位的电话,也没说自己具体住在哪栋楼。“其他居民楼也存在类似情况,一般都是居民把钱交给楼长或单元长,费用后收齐联系肥管所进行疏通。”这名社区干部表示会去31号楼前看看情况,协调帮助居民处理问题。(记者霍若雯)

相关新闻

竞秀区近2000名基层党员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6-05-16 16:47:47

5月15日,竞秀区郄庄、东廉良、大激店等40余个村近2000名基层党员,在所属村党支部组织下,积极参加党员志愿者活动。

竞秀区胜利社区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网格化管理

2016-05-13 16:15:55

5月7日,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广播电视大会后,竞秀区胜利社区立即组织召开社区大气污染防治动员会,社区干部、物业负责人、楼院长、党员代表等20人在会上作出庄严承诺。

保定市竞秀区涌现创业创新企业340余家

2016-05-06 17:37:50

为深入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竞秀区不断优化创业平台,完善扶持政策。截至目前,该区已创办创客空间6家,累计涌现创业创新企业340余家

竞秀区地税局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

2016-05-03 15:57:39

4月28日,竞秀区地税局联合区国税局走进保定市职教中心开展税宣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送去价值5000元的宣传品,并启动税收宣传作品设计大赛征集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