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调研

2016-06-22 15:23: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0日至2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6月20日至21日,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童建明来保定市调研。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童建明分别到市检察院和涞源县、涞水县、高碑店市检察院调研,并到涞水新城管委会、北京新发地河北高碑店农副产品物流园区及高碑店市检察院驻新发地物流园区工作站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童建明充分肯定了保定市检察机关的工作。他指出,保定市检察机关认真贯彻省院“五检”布局和市委要求,检察业务和队伍保障取得了很大成绩,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工作力度大,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新成效,司法公信力建设扎实深入,探索和积累了可圈可点的工作模式和工作经验,队伍信息化建设有声有色。

    对于下一步工作,童建明要求,深入分析形势,明确“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依法履行各项检察职责,服务和保障“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提高司法公信力为目标,加强业务建设;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改革,深入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以提高队伍素质和信息化水平为主线,加强队伍自身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海林参加座谈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傅君佳陪同调研并在座谈时汇报有关情况。

    除此之外,童建明还与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以及省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征求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全国政协调研组来保定调研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

2016-06-15 09:57:48

6月13日至14日,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季允石率领调研组,就政府权力清单制度落实情况来保定调研。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市委书记聂瑞平参加调研,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并作汇报。

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调研

2016-05-27 09:44:57

5月25日至26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保定市调研区划地名和社会救助工作,并对民政系统中央投资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市委书记聂瑞平会见并介绍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