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4 10:10:5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6月23日上午,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誉峰在保定市分会场参会。

    会议旨在引导全省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以李保国同志为标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端正政绩观、权力观、事业观;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努力引领时代发展潮流;不怕困难、勇于担当,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

    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单位、市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党员主要负责同志,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邢台市委组织部组织大学生村官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2016-06-24 09:19:46

5月13日,邢台市委组织部召开大学生村官“两学一做”研讨会。

临漳县开办“邺城大讲堂”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6-23 18:16:29

近日,临漳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办了涵盖思想政治、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社会治理、行政管理等九大领域的“邺城大讲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