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政府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7-01 10:48: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30日上午,莲池区政府与河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享资源、互利共赢。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

    6月30日上午,莲池区政府与河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携手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享资源、互利共赢。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致辞,简要介绍校地合作情况和未来发展前景。河北大学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发动和挖掘全校资源,加强组织领导和内部统筹协调,认真研究和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合作协议落到实处、有效执行。莲池区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举措,出台最优惠的政策,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搭建更高层次创新平台,努力为河北大学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创业孵化创造良好环境。

    近年来,河北大学与所在地莲池区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政产学研”创新平台,建成河北大学科技文化产业园、昊科科技文化产业园、微软云孵化平台。现场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社区共建协议》,标志着今后双方将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决策咨询、创新科技成果和创业孵化、高端创新人才培养、城乡建设和管理、社会治理创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莲池区和河北大学还将联合在河大师生服务社区、社区书院建设、社区医疗健康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系列合作,为深入推动社区建设提供政策、人才和科技支撑。

    出席仪式的还有河北大学党委书记王洪瑞、河北大学校长傅广生,市委秘书长杨文堂。(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莲池区彩色周末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2016-06-28 10:01:24

音乐激荡,舞姿蹁跹。6月24日晚,未来石居然之家广场上,千余人共跳健身舞,拉开莲池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彩色周末暨第二届全民广场舞决赛的帷幕。

保定市莲池区举办跨境电商高峰论坛

2016-06-28 09:29:39

莲池区跨境电商高峰论坛近日在河北大学举行。

葫芦丝演奏会在莲池区西高庄村奏响

2016-06-24 15:24:14

6月14日,莲池区西高庄村礼堂内悠扬的葫芦丝声伴着民族歌舞,拉开省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全体代表大会演奏会帷幕。村民们尽情欣赏浓浓的民族风。

保定市在莲池区举办城中村气化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6-06-24 10:15:29

6月23日,保定市在莲池区杨庄乡东高庄村举办城中村气化工作现场观摩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