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立英督导检查防洪工程安全运用情况

2016-08-01 16:19: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9日,副市长闫立英到白沟新城、雄县督导检查防洪工程安全运用情况。

    7月29日,副市长闫立英白沟新城、雄县督导检查防洪工程安全运用情况。

    闫立英先后实地查看白沟河左堤治理工程进展情况、新盖房村枢纽和南辛立庄泵站运用情况。

    闫立英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常备不懈,确保安全度汛;按照科学完善的防汛预案,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明确责任,严肃纪律,严格按照防汛责任制,履行好各自职责,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坚决服从调度指挥;做好易涝区整治工程,加强防洪排涝应急能力和救援保障能力;严密监测防洪工程运行状况,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科学调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安全度汛。(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生态立市、河长制”秦皇岛防洪经验上了央视

2016-07-25 11:42:00

没想到,一场暴雨却让秦皇岛火了一把。7月2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报道了秦皇岛市降雨量最大的青龙满族自治县面对强暴雨未形成大灾,防得了洪水、把工夫用在平常的成功经验,着实让全市人民为之骄傲!

长江干支流水库群防洪效益巨大

2016-07-25 09:41:12

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24日通报显示,今年汛期,以三峡水库为龙头的长江干支流水库群协同作战,拦洪蓄洪、削峰错峰,实现了江湖两利、避免分洪的目标,防洪减灾效益巨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