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幼专抓住关键节点砸实“八个严禁”

2016-09-22 15:30:3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抓住2016秋学期开学和新生入学关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防范违规违纪风险。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抓住2016秋学期开学和新生入学关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八个严禁”要求,防范违规违纪风险。

    该校出台了《关于严禁收受学生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严禁以任何方式索要收受学生及家长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卡和支付凭证等财物,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恪守职业道德,打造清正廉洁校园。同时,该校要求广大教职员工和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监督和管理。该校还向重点处室下发了《教育收费廉政风险提示卡》,责成校纪委加大明查暗访和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的部门和个人严格追究,严厉问责。(赵立英)

相关新闻

保定市纪委书记周省: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执纪

2016-04-15 10:50:37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周省时指出,专项行动已进入清理整改的关键阶段,各牵头单位要认真落实“问题清单全覆盖”的要求,逐条立项,拉出清单,建立台账,动态管理。

顺平县严查涉农资金违规违纪

2016-04-14 09:43:38

    顺平县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深化惠民政策落实情况监督检查,重点清理纠正滞留截留挪用财政专项资金问题,特别是弄虚作假、套取挪用涉农资金问题。

保定徐水区向违规违纪行为“亮剑”

2015-09-11 09:06:54

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按照党规党纪“拉满弦儿”,顶格儿从严查处,既严格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衡水市开展“两拆一补”专项行动将对十类违规违纪问责

2015-05-19 10:55:34

近日,衡水市监察局制定出台了《关于对全市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暨“两拆一补”专项行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责方案》,将重点对十类违规违纪情形进行追究问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