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军学社区举办庆“八一”文艺汇演

2016-08-01 16:35: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莲池区军学社区日前举办了主题为“军民鱼水 华彩乐章”的文艺汇演,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庆“八一”。

    莲池区军学社区日前举办了主题为“军民鱼水 华彩乐章”的文艺汇演,为大家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庆“八一”。

    文艺汇演中,社区歌唱队唱响一首首优美的歌曲,舞蹈队跳起一支支欢快的舞蹈,表达了广大群众与部队官兵的深厚情谊。(记者贾佳)

相关新闻

廊坊老兵文艺演出庆“八一” 向党献礼

2016-08-01 15:13:29

7月31日晚,廊坊老兵俱乐部举行2016年庆“八一”文艺晚会,载歌载舞,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

焦彦龙八一前夕慰问驻唐师级部队

2016-08-01 11:25:16

7月31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走访慰问了驻唐师级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衡水举办庆“八一”京剧演唱会慰问军队离退休干部

2016-08-01 11:12:35

7月28日,河北衡水庆八.一建军节慰问武警消防支队退休干部京剧演唱会在玫瑰庄园大酒店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