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创学医爱心基金”执委会会议

2016-08-01 16:42: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创学医爱心基金”日前建立,并组成“创学医爱心基金”执委会。7月28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创学医爱心基金”首届执委会会议,并确定了第一批帮扶项目。

    保定市“创学医爱心基金”日前建立,并组成“创学医爱心基金”执委会。7月28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召开“创学医爱心基金”首届执委会会议,并确定了第一批帮扶项目。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市委、市政府扶贫济困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市红十字会联合河北汇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6月28日晚举办了“合写公益心·共筑双创梦”爱心企业家慈善晚宴。活动现场通过义拍、义捐形式共募集善款153.156万元,所筹善款由市红十字会设立监管账户,建立了“创学医爱心基金”。为利于“创学医爱心基金”使用和监管,市红十字会和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代表共同组成了“创学医爱心基金”执委会。7月28日,“创学医爱心基金”首届执委会会议在创客汇咖啡俱乐部召开,对“创学医爱心基金”管理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第一批帮扶项目。

    副市长蒋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创学医爱心基金”的成立,充分体现了保定企业家的担当和爱心,基金执委会要不定期开展募捐活动,把资金管好、用好,做到公开最大化、公平最大化、功效最大化,形成基金的良性循环,抓住机遇把基金发展好,把爱心精神传播开来。(宏轩)

相关新闻

唐山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为河北洪涝灾区奉献爱心

2016-08-01 14:59:20

7月18日至20日,河北省多地突发连续强降雨,造成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中国红十字会向邯郸灾民发放赈灾物资

2016-07-30 09:30:46

27日凌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价值24万元的800个赈灾家庭箱连夜发往邯郸灾区,分别发放给武安市马家庄乡马家庄村、临漳县柳园镇南杨村、峰峰矿区峰峰镇、磁县陶泉乡王庄村、白土镇北羊城村和都党乡中莲花村。

河北省红十字会为灾区群众募捐

2016-07-27 09:03:16

河北省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平山县红十字会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2016-07-19 21:19:44

4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红十字会与平山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了为期2天的应急救护培训班。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主任王利英应邀出席、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部部长梁大伟亲自授课。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张凤川、红十会秘书长曹春兰全程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