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08-02 10:40: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定市召开会议,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保定市召开会议,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誉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保证数量,保证质量,攻坚克难,用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完成好今年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马誉峰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是士兵队伍建设的造血工程、基础工程、起点工程,对于我军战斗力至关重要。在今年全市征兵工作中,各级各部门必须围绕“保证数量 保证质量”的目标,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协同作战,齐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搞好宣传发动,聚焦征兵宣传动员,多措并举,各级联动,形成合力,突出重点,进一步掀起宣传发动高潮,充分激发高学历青年的应征热情。

    马誉峰强调,征兵工作的核心就是兵员质量,是衡量我们工作的重要标准。今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展开,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开展工作,认真审查把关,严格标准,严格程序,综合考虑应征青年身体、政治、学历情况,择优批准入伍,确保我们送到部队的每一个兵都完全合格。要做到阳光征兵,坚持集体决策,坚持改进作风,坚持公开公示,严查违纪违规行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作风导向。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宣读保定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5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总结2015年征兵工作,部署2016年征兵任务。

    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主持会议。(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全省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08-02 09:43:25

8月1日,全省2016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马宇骏,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市政府秘书长张锐,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及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张家口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霸州南孟镇多举措部署征兵工作

2016-08-02 09:23:56

针对今年征兵工作,南孟镇早策划,早部署,早安排,采取措施开展征兵工作,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石家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2016-08-02 09:08:36

8月1日,石家庄市召开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指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履职尽责,以对党和国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保任务完成,保兵员质量,认真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任务。

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庆伟出席并讲话

2016-08-02 08:35:56

8月1日,全省2016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学习传达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