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师附校在省模型运动竞标赛中获佳绩

2016-08-04 16:57: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石门杯”河北省模型运动竞标赛近日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

    “石门杯”河北省模型运动竞标赛近日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行。保定师范附属学校航模队11名小队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摘得河北省模型运动竞标赛综合团体冠军,夺回P3C-2遥控特技直升机救援赛、电子机器人组装与行走、S3A伞降火箭、S6A带降火箭、纸飞机冲浪接力等6项次冠军;摘得P3A-1、P3A-2遥控特技飞机亚军及其他多项目前八名的好成绩。

    据悉,比赛期间大雨淋漓,保师附校队员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用超强的适应能力很快适应了赛场,载誉而归。(王邵鹏 李梦琪)

相关新闻

省模型运动锦标赛张家口选手斩获4项冠军

2016-07-27 18:28:16

7月18日至21日,“石门杯”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在石家庄市石门中学举行。全省11个地市的500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张家口市选手分获木桥梁承重、建筑模型等4项竞赛冠军。

保师附校获模型运动锦标赛青少组团体冠军

2015-07-23 09:11:58

由河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协、团省委和省妇联等五厅局共同主办,省体育总会办公室、省模型协会、衡水中学承办的2015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于7月11至14日在衡水中学圆满结束。来自全省3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经过激烈角逐,河北保定师范附属学校夺得青少组综合团体冠军。

2015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在衡水中学顺利举行

2015-07-18 11:51:55

2015年河北省模型运动锦标赛在衡水中学顺利举行。来自省内32支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齐聚衡水湖畔,参加了本届海、陆、空模型共27个单项的比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