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2016-08-05 18:29:4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3日下午,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督查督导组近期就旅发大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工作情况,查找重点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3日下午,市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指挥部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督查督导组近期就旅发大会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导工作情况,查找重点问题,研究解决路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省领导在首届旅发大会七月份现场办公期间工作任务分解落实方案》,市直有关部门以及涞源县、涞水县、易县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李俊岭强调,承办首届省旅游发展大会时间紧迫,现正处于冲刺的关键时期,任务还很艰巨,必须进一步精心筹备,细化方案,加紧工作,加强与上级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执行好既定安排部署,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抓紧落实。要鼓足干劲,创新工作方法,按照“震撼”“规划”的标准,全面有序推进,齐心协力办好首届全省旅发大会。(宋玉仙)

相关新闻

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助力旅发大会

2016-08-02 16:29:23

7月29日,京西百渡(野三坡)首届国际音乐节在野三坡漂来滩欢乐谷隆重开幕,此次盛典为助力旅发大会,力邀国内外实力派艺人倾情演绎,为广大乐迷奉献了一场顶级视听盛宴。

六论打响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攻坚战

2016-07-26 10:46:38

城市形象是城市的“招牌”和“名片”。承办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是借助更高平台全方位推介保定的重要机会,是宣传展示保定形象的重大机遇。

涞源县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纪实

2016-07-23 10:42:06

    11个旅游新业态项目、13个美丽乡村、一条精品观光大道建设……七月的涞源,鲜花竞开,生机盎然。在这美丽的时节,为承办好首届省旅发大会,打造新景区、新业态的崭新篇章正在拒马河源头拉开帷幕。

保定实施“九大攻坚战” 全力做好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6-07-21 08:40:37

保定市指挥部制发了《工作方案》,指导涞涞易三县、市指挥部“一办十一组”、其他22个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完善充实了具体承办工作方案,真正形成了“1+3+12+22+X”扁平化工作落实体系。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摆布,强力推进,通过实施“九大攻坚战”推进各项任务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