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规划局党员干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6-08-05 18:48: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到某驻保部队军史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城乡规划管理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组织党员干部到某驻保部队军史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市规划局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各个展厅,通过近距离观看历史实物,阅读详实的图文资料,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了解了我军保家卫国、英勇善战的光荣历程,抗洪救灾、支持地方建设的感人场面和新时期部队建设的重大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和我军优良传统,恪尽职守、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认真履行职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开展城乡规划管理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的实际行动。(秦谦红)

相关新闻

市水利局干部职工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2016-07-20 18:18:50

市水利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日前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革命记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遵化市地税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教育基地

2014-04-23 09:59:27

    4月10日下午,遵化市地税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遵化市西铺村王国藩合作社纪念馆参观,回顾了“穷棒子社”的创业史,学习西铺村“人穷志不穷”的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