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开展第四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2016-08-05 19:07:3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4日上午,保定市开展第四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8月4日上午,保定市开展第四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此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主现场在徐水区,其余各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均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按照2015年度土地卫片核查后确认的违法图斑,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徐水区针对被拆除对象的情况和特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科学制定拆除方案,切实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严防安全事故。此次集中行动中,徐水区主现场共拆除4宗地,地上违法建筑约800平米,占地面积20亩,拆除现场按要求全部拆除到位,并完成建筑渣土清理完整并恢复土地原状。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共拆除违法占地面积约400亩。

    目前,保定市已深入展开以消除违法状态为目标的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全面打击违法占地行为,将违法占地监管及拆除常态化,持续推行。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严峻形势,市政府安排部署,相关部门协调联动,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副市长杨宝东在主现场进行现场督导。(记者金丽)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第三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2016-08-01 16:29:18

7月29日下午,保定市第三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莲池区、竞秀区、高新区主现场督导。

打击土地违法行为 河北省11起违法用地案被挂牌督办

2016-05-06 08:28:21

近日,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有效打击土地违法行为、遏制新增违法用地,我省对11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

河北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11起土地违法案件

2016-05-05 14:37:07

近日,河北省国土资源厅对下列11起土地违法案件挂牌督办。永年县河北中运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永年县邯郸益龙建材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肥乡县河北盛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违法用地案……

保定市开展 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

2016-04-08 14:37:52

4月7日,保定市在容城县召开现场会,决定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土地违法整改集中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