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定瓷 泥行泥素

2016-08-08 10:25:0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以“圆梦定瓷,泥行泥素”为主题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曲阳定瓷有限公司举行。

    图为孩子们在学习泥塑制作技法。近日,以“圆梦定瓷,泥行泥素”为主题的公益夏令营活动在曲阳定瓷有限公司举行。该公司利用暑期为孩子们创建了10期夏令营,每期3天,由专业老师向孩子们传授泥塑、拉坯、装饰等陶瓷技艺的基本操作。(田卓 摄)

相关新闻

曲阳定瓷作品获“大地奖”

2016-07-12 09:51:58

日前,2016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北京落幕,参赛的曲阳定瓷4件精品荣获中国陶瓷作品“大地奖”奖项,斩获2金2铜。

当代“定瓷之父”陈文增病逝 享年63岁

2016-06-13 09:28:00

陈文增从事定窑研究生产40年,使失传800年的定窑绝技复活并得以发展,被业界称为“名窑复兴时期中国定瓷之父”。

我省七件定瓷作品被故宫博物院收藏

2016-04-25 09:10:30

4月22日,“陈文增、蔺占献、和焕向故宫博物院捐赠作品仪式”在故宫博物院举行,由我省三位工艺美术大师创作的七件定瓷作品被故宫博物院收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