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启动

2016-08-08 16:17: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7日上午,2016“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挑战日启动仪式暨健康燕赵动起来活动正式启动,参赛者们分别在石家庄市世纪公园和保定市植物园进行角逐。

    8月7日上午,2016“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挑战日启动仪式暨健康燕赵动起来活动正式启动,参赛者们分别在石家庄市世纪公园和保定市植物园进行角逐。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省体育局、保定市政府共同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承办,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支持。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体育氛围浓烈,6000多人参加比赛。两个城市之间进行了男子纵跑、女子纵跑、关爱融合跑以及广场舞挑战赛等多项城市PK比赛。经过角逐,保定市获得女子纵跑、融合跑比赛的胜利。比较值得关注的还有两个城市之间的广场舞PK,植物园广场上有2000名选手完成了广场舞的表演活动,场面宏大。个人项目比赛同样引人注目:跳绳王、毽子王等各项PK精彩绝伦。据了解,这次活动通过“互联网”的概念,以及线上体育与线下体育互动的方式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浓厚氛围。

    副市长闫立英现场观看比赛。(记者徐琳)

相关新闻

魏县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

2016-08-08 15:27:12

第8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8月7日,魏县2016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河公园广场举行。该活动分徒步毅行和优秀健身项目展演两部分,当天共计12000余人参加。

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今日启动

2016-08-08 10:52:42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张家口市2016年“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于今日在市民广场举行。

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 河北省全民健身事业展新颜

2016-08-08 08:58:42

提起全民健身,也许有人会说,不就是大家伙儿凑在一起,跑跑步、骑骑车、游游泳、打打球……这话要搁在几年前,还真没说错。可放在现如今,就算不靠谱了。全民健身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活动品类丰富,范围扩展,内涵充实,一个人、一个家庭的健康,是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和标志。

张家口市全民健身月活动8日启动

2016-08-06 11:05:37

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张家口2016年‘冬奥河北 健康燕赵’全民健身月活动”将于8月8日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