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新型组件荣膺莱茵TüV认证

2016-08-10 18:18:1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双玻组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通过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获得了莱茵TüV颁发的证书。

    7月27日,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双玻组件——TwinMAX 60片高效双玻组件通过IEC61215/61730标准测试,获得了莱茵TüV颁发的证书。

    莱茵TüV是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技术服务供应商,拥有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光伏检测网络,以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2014、2015连续两年,英利组件均获“PVS莱茵之星组件发电量奖”,被德国莱茵权威机构评为“五星级组件”。

    据悉,英利TwinMAX双玻组件已实现量产。其中TwinMAX Bifacial组件运用N型4主栅高效双面发电电池片和高透光玻璃,依据不同安装条件,组件发电量可提高10%至30%。(通讯员王志新)

相关新闻

英利承建全国首个光伏领跑基地并网发电

2016-07-18 15:56:40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建的全国首个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山西大同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示范基地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英利自主研发的熊猫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预计年发电量将达0.83亿度,可解决当地3.7万个中等家庭日常用电。

英利成全球能源互联网组织首批会员

2016-04-06 15:18:05

在3月底召开的2016全球能源互联网大会上,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成立。应邀参会的光伏企业英利集团成为该组织首批会员。

英利承办全市首届低碳科技生活展

2016-03-28 18:09:20

由市政府主办、英利集团承办的保定首届低碳科技生活展3月19日在军校广场举行。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小强代表:让清洁能源“上山下乡”

2016-01-12 11:29:44

一方面,光伏发电可以让农村贫困户每年获得一定的经济收入。另一方面,它对环境没有污染,农村家庭生活,电量足了,农民就会考虑多买电器改善生活,多用电暖气、电褥子,这就减少了散煤的使用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