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及糖尿病学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保定召开

2016-08-15 16:04: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3日,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及糖尿病学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在保定市召开,来自全省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8月13日,省医学会内分泌学及糖尿病学分会第十三次学术会议在保定市召开,来自全省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副市长闫立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指出,保定地域广、人口多,近年来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有力维护和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但糖尿病作为全球性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发病率较高,保定市糖尿病患者较多,防治形势十分严峻。长期以来,保定市高度重视糖尿病防治工作,涌现了一大批临床重点专科和专家,取得了积极成效。省医学会内分泌学、糖尿病学分会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和帮助我市的糖尿病防治工作,为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保障群众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学术会议在保定市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医学会对保定内分泌和糖尿病防治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专家在研讨中多交流各地的好做法、好经验,有利于我们查找不足、改进工作,推动内分泌和糖尿病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孙鹏)

相关新闻

省医学会结核病学术会议在张家口市举行

2016-08-09 18:48:04

8月6日,由省医学会结核病分会、省医师协会结核病医师分会、省结核病定点医院联盟、省胸科医院主办,市传染病医院、市肺科医院承办的“河北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第四届三次学术会议”在张家口市举行。

首届冀东四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在唐山召开

2015-10-26 22:51:03

10月24日上午,由唐山市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主办、唐山市协和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承办的“首届冀东四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会议”开幕仪式在唐山市召开,2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