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矿局为帮扶村寻找地下水源

2016-08-15 16:23: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驻易县上隘刹村帮扶工作组近日邀请本单位水文地质专家和技术人员到村,开展实地勘测,为黄花峪和石斛峪的瀑布群旅游开发项目寻找水源。

    省地矿局第十一地质大队驻易县上隘刹村帮扶工作组近日邀请本单位水文地质专家和技术人员到村,开展实地勘测,为黄花峪和石斛峪的瀑布群旅游开发项目寻找水源。

    经过仔细探测,完成3条测线、120个测点的成像探测。通过对测得数据汇总分析,确定了3个备选井位。据悉,上隘刹村老爷沟拥有多条峡谷支谷,山上拥有2000多亩的原始森林,且毗邻满城龙居瀑布景区。立足发挥本村资源优势,驻村工作组与村干部共同谋划了黄花峪和石斛峪的瀑布群旅游开发项目,开发后可与满城龙居景点相连形成大旅游片区,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脱贫。(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张雷)

相关新闻

省经济信息中心驻阜平南台村工作组帮扶纪实

2016-08-09 17:01:29

省经济信息中心工作组自2月24日入驻阜平县城南庄镇南台村后,按照省市县统一安排部署,用情、用心、用力开展工作,以便民、为民、利民为己任,完成了贫困户建档立卡精准识别、项目资金帮扶、美丽乡村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真正做到了住得下、蹲得住、接地气、干实事。

邯郸市多家大中型企业深入灾区开展技术帮扶

2016-08-09 15:15:35

针对中小企业技术力量不足,设备维修人员短缺、短期复产困难大等情况,市工信局发动多家大中型企业,先后组成5支设备抢修队伍,深入永年、鸡泽等受灾严重地区,开展技术帮扶,提供无偿设备维修服务。

邢台市工商局出台16条措施帮扶受灾企业恢复生产经营

2016-08-09 11:18:16

市工商局日前制定《关于充分发挥工商职能支持企业迅速恢复生产和重建的意见》,共计16条措施,着力帮扶受灾企业早日恢复生产经营。

市政务服务中心驻村帮扶出实招

2016-08-08 18:55:39

自今年2月市行政审批管理和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办公室(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组入驻万全区洗马林镇沙地房村以来,通过入户走访、整合现有资源、深挖产业结构、实施项目拉动等方式,着力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环境,加快该村的经济发展与环境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