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6-08-17 10:32: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6日,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成员单位、市直责任单位、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各县(市、区)创建办有关人员,以及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8月16日下午,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培训会议召开,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指挥部成员单位、市直责任单位、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各县(市、区)创建办有关人员,以及市文明办、市创建办全体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国家统计局保定调查队芦文达同志就实地考察、调查问卷等迎检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从检查测评方法、测评包括的指标和测评中的常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随后,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肖振军就材料审核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辅导。会上,市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对测评工作作了情况说明。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详细解答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过程中责任单位遇到的问题,增强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信心。(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迁安吹响创建 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号角

2016-08-17 09:04:40

“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市民素质经得起‘细品’。”8月15日,迁安对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总动员。

秦皇岛市海港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主战场

2016-08-15 16:13:40

“主次干道干净整洁,商业区车辆停放有序,难觅纸屑垃圾;农村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宜人;社区生活便利,市容市貌大变样,城市管理大提升……”常来秦皇岛旅游的北京游客张帆惊叹海港区变化。

石家庄以模拟测评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

2016-08-15 08:37:23

日前,顶着烈日,测评小组一行三人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公园。在公园门口拍照后,测评小组进入公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拍照,并详细记录在测评记录卡上。

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

2016-08-13 12:43:40

8月12日上午,张家口市召开动员大会,对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委书记侯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志在必夺,确保2017年创建为省级文明城市,2020年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