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小学开展科学实践活动增长知识

2016-08-18 17:24: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暑假期间,高新区小学开展了科学之旅,神奇之旅—“争当小小科学家”科学实践活动。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华航天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通过活动,学生们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增长了知识。

    暑假期间,高新区小学开展了科学之旅,神奇之旅—“争当小小科学家”科学实践活动。学生们先后参观了中科院北京新技术基地、中国航空博物馆、中华航天博物馆、国家动物博物馆,通过活动,学生们不仅开拓了眼界,还增长了知识。图为学生们在国家动物博物馆参观。(刘禹辰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一中东校区学生自发组织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

2016-08-18 09:55:57

8月1日,石家庄一中东校区“红色之旅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由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精心策划和自发组织,共有112名学生和12名家长参加。

京津冀建筑类高校携手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6-08-12 19:12:36

近日,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建筑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两校土木工程学院的师生党员志愿者组成“京津冀高校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团”和“京津冀高校助力冬奥志愿服务团”,先后到张家口市怀安县、康保县和崇礼区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河北金融学院大学生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2016-07-28 17:03:58

7月18日至22日,河北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10人到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展以“共青团助力精准扶贫路径调研”为主题的暑假“三下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