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县组织开展普法大讲堂活动

2016-08-30 16:18:4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雄县近日组织开展普法大讲堂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努力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全民法律意识。

    雄县近日组织开展普法大讲堂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司法公开工作,努力提高法律服务水平和全民法律意识。

    该县组织17名律师,以讲座的方式,围绕人民群众关心、民间多发的婚姻家庭、邻里宅基、民间借贷、道路交通等案例进行讲解,以案说法。每名律师录制两堂课,每课半个小时,该县电视台开辟专栏,在每月的第一、第三周的周二黄金时间分期首播,第二、第四周的相同时间重播。目前录制活动已全面启动,首期节目已经于8月16日播出,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和肯定。(颖梅)

相关新闻

沧州黄骅接地气的“老杨调解室”普法宣教在路上

2016-08-23 09:52:02

在黄骅市黄骅镇东孙村,有个“老杨调解室”。调解室由村党支部书记杨金槐与群众代表张宝春、李月玲、王玉华、杨松春、杨宝刚、孟凡生、唐云利8人组成,他们都是村里的矛盾纠纷调解员。

张家口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会

2016-08-07 11:03:47

8月5日,全市 “六五”普法总结暨 “七五”普法动员会议召开,总结 “六五”普法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对 “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李青春、郭江、王玉洁出席。

河北“七五”普法将国家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列为重点对象

2016-07-26 20:04:23

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说明。

平山再次获“普法先进县”称号

2016-07-12 16:28:55

近日,平山县被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公室联合评为“全国‘六五’终期普法先进县”,这是平山县继“六五”普法中期获得全国先进县之后又一次获得全国先进县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