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公告

2016-08-31 16:06: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换届考察组从8月3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保定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察。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换届考察组从8月30日开始利用一个月左右时间,对保定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纪委领导班子进行换届考察。考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民主推荐、民主测评、民主评议、实地走访、延伸考察、集体面谈、综合评价等方法进行。考察范围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市法检“两长”,拟新提名的其他市级干部和拟提拔人选考察对象。如发现考察对象有违反换届纪律行为或其他方面问题,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和短信等方式向考察组或省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并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同时,欢迎对考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考察组组长:谢振学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

    考察组副组长:牛祯贵 省纪委驻省农业厅纪检组长

    李国民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

    考察组驻地:保定市接待中心

    考察组驻地值班电话:15231966258

    省委组织部举报电话:0311-12380 13303312380(只接收短信)

    省委组织部举报网站:www.heb12380.gov.cn

    省委组织部换届考察组

    2016年8月30日

相关新闻

衡水出台《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

2016-08-22 08:37:34

日前,衡水市印发了《严肃换届纪律“十要十不要”》通知,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严格做到“十要十不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并成立了换届风气监督举报平台,对外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

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2016-08-16 14:40:35

8月15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谈心谈话会议。

唐山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2016-08-12 16:54:05

8月11日,全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唐山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荣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崔晗出席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