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上门为35户商家发执照

2016-08-31 17:18:1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6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深入红星美凯龙上门服务,为35户商家集中发放营业执照。

    8月26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工作人员深入红星美凯龙上门服务,为35户商家集中发放营业执照。

    自实施商事制度改革以来,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该局针对中关村、大学科技园的入驻企业宣传商事制度改革的目的、意义、要求,支持企业互联网+各类众创空间企业孵化器的登记;同时,建立首办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对企业推行零距离指导、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零障碍落实,做到点对点帮扶;开展“双随机”抽查,将未按时年报、未公示及时信息、无法取得联系的企业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加强对企业公示信息、年报信息的检查,营造“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监管体系。(通讯员铁军)

相关新闻

秦皇岛抚宁区市场监管局消费维权导向牌亮相景区

2016-08-31 15:08:01

在秦皇岛抚宁区各景区游玩儿,细心地游客会发现一个长2米、宽1.5米图文并茂的大型消费维权导向牌矗立在景区醒目位置。当游客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拨打“12315”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尚义县加强中秋节前市场监管

2016-08-26 18:09:18

检查行动中,尚义县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重点加强对集贸市场、校园周边、超市、农村市场和城乡接合部等区域的监管力度。

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四项举措推进市场主体灾后重建

2016-08-12 20:09:17

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制定并出台《关于全力推进市场主体灾后恢复重建的17条实施意见》,从四方面支持宁晋全县市场主体灾后重建。

石家庄鹿泉区强化汛期生鲜肉与桶装水市场监管

2016-08-10 09:18:24

日前,石家庄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生鲜肉和桶装水为重点的执法检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