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保定市境外投资大幅增长

2016-08-31 17:37: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保定市境外投资大幅增长。

    日前,记者从市商务部门获悉,今年上半年保定市境外投资大幅增长。

    据统计,1-6月份,保定市新增境外投资企业13家,较去年同期增长8.33%;投资总额1.39亿美元,同比增长12.09%。其中,中方投资额达1.36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65%,位居全省第三位,完成全年计划的227%(全年计划6000万美元)。投资国家包括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行业涉及汽车制造及销售、国际贸易、休闲旅游等,地域更加广泛,产品更加多元化。(记者邱恩宇)

相关新闻

上半年沧州5家企业境外投资1635万美元

2016-07-19 09:40:07

今年上半年,沧州市新备案境外投资项目5个,境外投资额1635万美元。截至目前,全市境外投资企业达34家,累计投资6.2亿美元,涉及矿产、建筑业、林业、生物制药、机电、纺织服装、机械加工等行业。

中国银监会要求机构审慎开展境外投资

2016-04-12 09:58:14

中国银监会4月5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金融机构境外运营风险管理的通知》。

沧州市29家企业境外投资

2015-09-24 09:19:27

沧州市“走出去”战略取得新成果,境外投资企业已达29家,累计投资协议额4.5亿美元。沧州市以能源资源开发、产业境外转移、企业境外并购和本土跨国公司培育为重点,努力扩大境外投资规模,推进沧州市开放型经济的战略性提升,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去年河北公证机构办理境外投资相关公证事项1066件

2015-04-15 08:27:56

“走出去”是河北优势产业的发展方向,将为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带来新机遇。目前,省司法厅、省商务厅已联合起草有关指导意见,就进一步发挥公证在服务全省对外经济合作中的职能作用进行规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