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扶贫办培训省市级扶贫龙头企业

2016-09-04 12:13: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日,市扶贫办对今年新认定的60家省级和44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政策培训。

    9月1日,市扶贫办对今年新认定的60家省级和44市级扶贫龙头企业负责人进行政策培训。

    根据培训安排,市扶贫办组织各企业负责人观摩企业带动旅游扶贫、企业带动加工业扶贫的典型;市扶贫办、农业银行负责人围绕产业扶贫及股份合作机制基金参与股权投资政策等方面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讲解。

    市扶贫办希望各级相关部门发挥好对扶贫龙头企业引导作用,落实好扶持政策,搞好服务,加强监督,确保龙头企业作用切实发挥。同时希望各级扶贫龙头企业在拓展业务、做强做大自身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以扶贫为己任的意识,增强辐射带动作用,带动贫困地区产业发展,使更多的贫困户受益。

    会上,还为新认定的省、市级扶贫龙头企业授牌。(记者王金堂 通讯员张宏芝)

相关新闻

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光伏扶贫项目(图)

2016-09-04 08:35:25

9月1日,在尚义县大苏计乡大苏计村,工作人员正在屋顶上安装光伏发电装置。今年,尚义县大苏计乡在7个贫困村实施612千瓦的光伏扶贫项目,覆盖农户1015户,为农民脱贫致富奠定基础。

【网络媒体走转改】扶贫有道:湖南旅游扶贫走出新特色

2016-09-03 23:31:10

《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的舞台总监宋欣介绍,演出需要大量演员,除了团队的专业签约演员以外,他们还选用大量的当地村民参加表演。“精准扶贫”和湖南红色文化、民族文化、民间文化结合起来,正发生着其妙的化学反应,让扶贫真正做到因地制宜,带动当地人民脱贫致富,走上小康之路。

网络媒体走转改:因地制宜,武陵源区这样旅游扶贫

2016-09-03 14:59:33

奇峰连绵、怪石高耸、洞壑幽深,这就是张家界的核心景区内景观,位于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依靠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今年武陵源区将彻底脱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