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拆除地锁还路于民

2016-09-05 15:46:2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拆除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私建地锁17个。

    为了消除安全隐患还路于民,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拆除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私建地锁17个。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东风西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前突然冒出若干个“地锁”。随后,执法队员联系到该银行有关负责人,告知其私自安装地锁属于违法行为,不但侵占公共便道,而且阻碍车辆及行人正常通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并现场下达了《限期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8月23日之前自行拆除。但“限期改正”时间到期后,银行始终没有拆除,最终,执法队员对银行门前17个地锁进行强制拆除。(记者李毅 通讯员郭毅)

相关新闻

唐山开展市区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 拆除私设地锁千余个

2016-02-01 10:52:46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始于2015年12月1日,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清理私自圈占的车位,还公众停车空间。

邢台长征家属院170多个私装地锁全部被拆除

2016-01-22 09:23:41

邢台市桥西区长征二分厂家属院的地锁风波,终告一段落。去年12月2日,本报关注该家属院地锁乱象后,今年1月19日,南大郭镇及西环社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联合将院内的170多个地锁拆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