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堂”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6-09-08 16:32: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7日上午,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同举办“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7日上午,保定市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共同举办“放飞梦想,成就未来”一年级新生开学典礼。

    校园里,身穿校服的一年级新生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列队走进操场。家长们手持邀请函,与学校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入学拜师礼”上,各班班主任向一年级新生每人赠送了一支铅笔,以此寓示学生开启了人生新篇章。随后,全体师生举起右拳共同宣誓,正式迈入了小学新生活。

    据了解,今年是榜样堂学校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后,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和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第一年招生,共招收了8个班共计400余名小学一年级新生。其中,前卫路小学榜样堂校区为公办学校性质,实行义务教育划片就近入学政策;榜样堂九年一贯制学校为民办学校,实行民办自主招生政策,面向全市招生,采取小班教学。(记者刘曼 艾霖)

相关新闻

石门小学举办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暨秋季开学典礼

2016-09-08 09:41:18

近日,石家庄市石门小学举办 “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展暨秋季开学典礼。

桥东南小区小学迁新址并迎来开学第一课

2016-09-07 18:36:54

9月6日,桥东区南小区小学喜迁新址并正式开学。开学第一课,该校举行认识我们新校园、“拍拍秀”集结好伙伴、“小蜜蜂”书虫总动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新学期的到来。

秦皇岛:大学生开学第一课入警营(图)

2016-09-07 17:19:13

9月6日上午,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10余名师生走入了刘台庄边防派出所,作为开学第一课,他们将在这里近距离感受了边防部队文化、了解了边防部队工作、学习了安全防范知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