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献上特殊的祝福

2016-09-10 11:55:28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诚意
9月9日,涞源县黄土岭小学学生为梁爱花老师系上红领巾庆祝教师节。50岁的梁老师在乡村任教30余年,这所学校多年来只有她一位老师。村里经济困难,孩子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9月9日,涞源县黄土岭小学学生为梁爱花老师系上红领巾庆祝教师节。50岁的梁老师在乡村任教30余年,这所学校多年来只有她一位老师。村里经济困难,孩子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本报记者 贾博钧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将建重达8万吨转体桥 总重为世界同类桥梁之最

2016-09-10 09:26:34

从保定市乐凯大街南延工程施工方了解到,一座总重约8万吨的跨铁路公路转体桥,将于本月底开建,预计2019年底竣工通车。

保定秀兰城市美居移动信号已进行微调处理

2016-09-10 08:28:36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秀兰城市美居移动电话没有信号”问题,河北移动保定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回复表示:公司针对信号问题为了缓解客户使用,已进行了微调处理,已联系客户解释,客户表示理解。

保定市莲池区表彰先进教育单位和个人

2016-09-09 23:50:08

在9月8日召开的2016年莲池区教师节庆祝表彰会上,保定市莲池区对为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保定莲池区举办第八届紫砂艺术节

2016-09-09 23:47:55

在开馆九周年之际举办的第八届紫砂艺术节主题为“一壶通古意,千秋有同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