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三医院社区多举措开展创城工作

2016-09-12 16:55: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紧跟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步伐,莲池区三医院社区日前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为紧跟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步伐,莲池区三医院社区日前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将《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明白纸》《保定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等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手中,张贴到小区单元口,方便居民了解;对辖区里老旧破损道路和房屋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查看房屋是否有安全隐患、道路排水是否畅通以及卫生死角是否保持干净整洁;在小区主道路两侧粘贴文明停车、文明出行等宣传标语;同时社区每月举行一次卫生清除活动,动员辖区居民清理小区的垃圾及“野广告”,营造良好居住环境。(记者贾佳 通讯员卢素勤)

相关新闻

威县制定作战图2020年冲刺全国文明城市

2016-09-08 11:16:24

实施城区环境容貌集中整治活动,是威县确定的“六城同创”重点突破工作之一。

塞北管理区多措并举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08 10:52:44

今年以来,塞北管理区结合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创建,强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在“净”和“品”字上下功夫,着力改善城区环境卫生,提升城区品位。

霸州:助力全国县级 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08 10:31:20

近日,霸州市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并以此为契机,统筹城乡文明一体化,给人民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秦皇岛:打造文明社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09-07 14:33:54

在秦皇岛海港区建设大街街道的各个社区中,“争创文明和谐社区”“争做最美家庭”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