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名主播带你美丽乡村花海跑活动圆满收官

2016-09-13 09:42:1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12日,为期3天的首届省旅发大会“文明旅游”旗帜传递暨全国百名主播带你美丽乡村花海跑活动在涞源县圆满收官。

    9月12日,为期3天的首届省旅发大会“文明旅游”旗帜传递暨全国百名主播带你美丽乡村花海跑活动在涞源县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人民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保定市旅游局、保定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易县人民政府、涞源县人民政府、涞水县人民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台私家车广播共同承办。活动主题为“美丽乡村 文明先行”,旨在通过9月10日至12日的“美丽乡村花海跑文明旗帜传递活动开幕式”“易水湖畔花海跑”“野三坡、白石山景区花海跑”三大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旅发大会影响力,提升“京西百渡”旅游品牌形象,全面宣传河北省的新业态旅游资源以及浓厚的人文底蕴。

    9月10日,来自全国30个省市47个频道频率的百名广播电视台主播、京津冀40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达人、保定市各市县的220名旅发大会志愿者,以及易县内外各界代表共计500多人在美丽的易水湖畔集结。他们身着统一服装从金坡码头跑向万亩花海,穿过古韵古风的太行民居,会师在美丽的“恋乡·太行水镇”。9月11日——12日,参与人员先后来到涞水野三坡景区、涞源白石山景区再奔花海。

    为期3天的花海跑活动路线贯穿整个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涉及到易水湖、野三坡、白石山等山水风光,清西陵等文化遗产景观,寨子村头、凤凰台等美丽乡村,太行水镇、拒马河国际水岸等新业态项目特色小镇。其中还有易县摆字龙灯、燕子古乐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印象野三坡表演等。活动中以传递“文明旅游”旗帜为主线索,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参与者还纷纷在“集百万签名 迎旅发大会”卷轴上签名。(闫娜 曹冀武)

相关新闻

迎旅发大会“文明旅游”旗帜传递活动启帷

2016-09-11 08:31:32

9月10日,迎首届省旅发大会“文明旅游”旗帜传递暨全国百名主播“美丽乡村花海跑”活动在京西百渡风景区内的易水湖畔举行。

国家旅游局出台新规 游客不文明旅游或被禁飞、限制出境

2016-08-04 15:30:55

8月1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了《旅行社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以下简称条例),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条例对游客不文明行为、旅行社不合理低价等问题均作出了相应规定。根据条例,游客如果存在严重的不文明行为,未来乘坐航班或出境旅游可能会受限。同时,游客如果被旅行社强迫购物,旅游行程结束后30日内,有权要求旅行社为其办理退货。

承德市召开文明旅游会议

2016-06-12 10:41:55

落实“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选树一批旅游行业先进典型,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加强行业形象建设……6月8日,承德市召开文明旅游会议,对今年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热门推荐